怎么来选择自己最为需要的石英材料

发布人:  2014-04-22 15:02:46 浏览 

合适石英材料的选择:

知识点1:杂质含量

可以委托供应商提供样品,进行化学纯度分析,可以直接获得13种杂质含量的具体数据,再将数据与工艺要求的数据进行比对,如果超标则不可选择。

知识点2:产品的加工精度和产品的材料水平

石英舟类的自动倒片的晶圆载具,如果工艺尺寸上与设备要求不符,机器开动之后就是哗啦啦的晶圆破碎;一台石英舟拿在手里,棒材、管材上布满了气泡、色斑,想一想这样的载具谁敢用?

知识点3:要根据应用特点选择不同的工艺制程

光纤行业要求石英材料的红外透过能力,只能选择高纯进口粉料+等离子制砣工艺制取的石英材料,或采用化学合成工艺制取的合成石英材料石英玻璃仪器在1256摄氏度工作40小时,变形严重的问题,通常材料和通常工艺,1250摄氏度的温度环境下,石英材料15分钟就开始软化变形了,40小时塌陷严重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石英仪器加工:www.qdsy.net

     石英管
     石英棒
     石英舟
     石英砂
     石英加热管
     石英瓶 片 方缸
     石英仪器 深加工
电话:0518-87988898
传真:0518-87988898
手机:13851218086
联系人:李经理
邮箱:2350113118@QQ.COM
地址:江苏东海经济开发区润海工业园区北6号
版权所有 © 连云港取道石英制品有限公司   网址:www.qdsy.net 苏ICP备13047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