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电热管性能与用途

发布人:  2014-03-28 19:24:02 浏览 

石英电热管性能与用途
石英加热管不用涂料,辐射率稳定、高温不变形、无有害辐射、无环境污染、耐高温、抗蚀能力极高,化学稳定性好、热惯性小、热响应速度快、热转换效率高。
加热温度可自行选择、长期使用辐射性能不退变,结构合理使用方便. 石英加热元件是国内唯一的选择性辐射远红外加热元件。用途广泛、适用性强。
它可广泛地应用于机电、化学、电子纺织、印染、塑料、印刷、粮食、食品加工、医学卫生、皮革等加热干燥,固化脱水及各类烘道、烘房、烘箱的加热设备上。
远红外石英电热管特别适应于医药卫生、科研试验室、要求无污染的环境,含酸碱等腐蚀性加热场合。j
www.qdsy.net 

     石英管
     石英棒
     石英舟
     石英砂
     石英加热管
     石英瓶 片 方缸
     石英仪器 深加工
电话:0518-87988898
传真:0518-87988898
手机:13851218086
联系人:李经理
邮箱:2350113118@QQ.COM
地址:江苏东海经济开发区润海工业园区北6号
版权所有 © 连云港取道石英制品有限公司   网址:www.qdsy.net 苏ICP备13047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