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红外石英加热管技术节能原理

发布人:  2014-03-20 14:00:35 浏览 

远红外石英加热管技术节能原理
石英远红外电热管是采用了经特殊工艺加工的石英玻璃管、配用电阻合材料作为发热子,由于乳白石英玻璃可以吸收来自电热丝辐射的几乎全部的可见光和近红外光、且能使之转化为远红外辐射。故乳白石英是一种转换效率很高的远红外能量的加热元件,它具有优良的远红外辐射特性。
通电后,发热合金丝发射的近红外光和可见光其中95%被乳白石英管所阻挡、吸收、使管内温度升高产生纯硅氧键的分子振动,辐射远红线。
置使此95%的可见光,近红外光均可转化为远红外光辐射,波长大于2.5微光的远红外线被称为远红外。远红外加热是指利用波长2.5~25微米辐射的加热技术。 j
www.qdsy.net 

     石英管
     石英棒
     石英舟
     石英砂
     石英加热管
     石英瓶 片 方缸
     石英仪器 深加工
电话:0518-87988898
传真:0518-87988898
手机:13851218086
联系人:李经理
邮箱:2350113118@QQ.COM
地址:江苏东海经济开发区润海工业园区北6号
版权所有 © 连云港取道石英制品有限公司   网址:www.qdsy.net 苏ICP备13047687号